Tuesday, July 7, 2009

时间

Tuesday, July 7, 2009
时间是爱情的敌人,也是爱情的朋友, 时间在我的生活里,永远是不够用的, 在三年前,我很想去见见世界, 想看看世界是怎么样的,想看我在这世界是多么渺小, 看看别人的生活,别人的习惯,别人的世界, 时间也一年一年的过去,愿望也越来越近, 愿望达成了,该看的也看了,不该看得也看了, 到现在才发现,原来好的东西早已在你身边, 哪里都一样,只要你肯用心去看,你会觉得很多事情早已在你身边发生过, 只是风景不同,语言不同,环境不同, 时间有可能没走到,也有可能只是我们在走, 在我们生活里,时间只是让我们决定生死的定律, 就算时间走得多快,你去到哪里, 世界也一样!时间也一样!
To Top
 
Viclove vs Wicherish™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