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一分一秒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只剩下一分钟,十二月一号就过了,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也不能为你做些什么,只好找出二十一个国家的语言来说我爱你!
我爱你
I Love You
Te amo
I lásku vám
Jeg elsker dem
Ik houd van u
Rakastan teille
Je t'aime
Ich liebe dich
Σ'αγαπώ
Ina ƙaunar ka
אני אוהב אותך
मॅँ आपको प्रेम
Ti amo
Szeretlek
사랑해요
Jeg elsker deg
مينه مې تاسو
وأنا أحبك
Jag älskar dig
Seni Seviyorum

6th Anniversary

不知道我有算错吗?哈哈!又一年了,欠你的东西越来越多了!今年是第一年不再你身边,所以好不一样,只能用邮件来传送我对今年的心情!虽然不在你身边,可是还是感觉到你的存在,感觉到你在我身旁!但却了一点,没你在我身旁帮我按摩!我忍了很久,才忍到了四点,好累!因为十二月一号凌晨四点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管多累,我都想把真贵的时间留着,你现在应该睡了吧!但不用紧!四点时,我会打来乱你!哈哈哈!好了,累了!我想在第六年的十二月一号的凌晨四点说声我爱你!老婆,我爱你哦!
 
Viclove vs Wicherish™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