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照片与人生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这张照片就像模糊的生活, 模糊的未来,捉不到的时间,看上去很刺眼,像未来的生活很辛苦,旁边的黑暗就像我们的生活,唯有一个出路,但只要你勇敢地去看,去面对,有坚决的心的往上看,我门的未来就是一片光明,虽然看上去眼睛会痛,但我们的生命永远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对错也是自己,没得后悔,而在我们的生活里,我们会有一位知己或情人贴身的陪伴在我们身边,就像手上的手表,紧紧的跟住你,也紧紧的爱护你,不离不弃,在时时刻刻的提醒我们,让我们知道时间,方向,和帮助!

另一个时时刻刻在我们手中的帮助我们的就是神的保佑,让我们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让我们走觉得对的路!和神最接近的不只我们,而是我们的手表, 我们的手表会时常为我们祈祷。保佑我们的安全,健康,事业,和对感情的专一!但在我的人生里,这个手表就是我的生命,手表不见过了一次,也就是错过了一次,所以不可以再错。刺眼的天空,你等我!温柔的手表,我会长长的穿着你!神啊!谢谢你的保佑!

Back to Top

 
Viclove vs Wicherish™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