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能和一个人在一起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然而和一个心爱的人在一起是更难的事!人就是这样,在一起时,想要更多,不在一起时,就很怀念在一起的时光!不知不觉的我和你已经六年了,每一年的度过都很不同,尤其是今年,特别的内疚,没办法留在你身边,在这六年里,我觉的我很幸福,因为有你!我们还有多少年,我并不知道,但我真的很想,我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还会有10个6年,很想牵着你的手在走多六十年,不管生活有多苦,我也会牵着你的手一起走!


牵着你的手走过我的人生,慢慢的经历我们的人生,把我们俩的生活涂上颜色,好让我们六十年后坐在一起时,想起以前的苦,酸,甜!你在取笑我吧!说我想那么远干嘛!想明天好啦!你对了!想这样多干嘛!这就是我!我太厉害想了!但这是我想要的,真的很想牵着你在走多六十年!幸福就在我的左手,可我....却不是左撇子,抓不紧你,而牵着我的左手的是你的右手,希望你会把我抓紧,别让我失去你!
Back to Top
 
Viclove vs Wicherish™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