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安慰自己

Sunday, July 26, 2009
如何把事情做好,只要把难题看成很容易,做起事来就很轻松,虽然在做的过程很难,但只要你看到你的成果就觉得很值得!

幸运永远不会在我这里,在我很努力的去做一样东西时,最会有更多的难题找上门,要怎样的把它做完呢?真不明白!我看到一部戏,他说,天很喜欢出难题和考验有用的人,而懒得去理会那些整天只会过着安稳的生活的人,天是不会理会没用的人,因为他们根本不明白什么叫苦!只要你遇到难关,你只要能撑过,就是连天都怕了你!不是你前世做得几多的好事,而是你敢不敢的去承担你的今世的未来!命运掌握在你手中,看你怎样去运用!

命运掌握在你手中,你会怎样去运用!

你的决定就在你手中,你的选泽会不会错呢!如果你觉得你的选择是对的,那你就对,你觉得错,那你就错得很离谱了!而我就是错的很离谱的人,觉得从小到大都没做过第二个好决定,第一个就是选对了你,但就没第二个了!好可怜的我!在我的人身里有很多污点,永远让我觉得自己不好,我很想把自己做得很好,但都不好!是不是我要求太高,应该说我是对自己要求太高,只会往坏的方面去想,唉!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不够信心!我很想改变自己的思想,但都三分钟热度!真难为你了!

To Top
 
Viclove vs Wicherish™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