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Monday, October 5, 2009
这就是我的家乡没来过槟城的人,你们吃亏了!
朋友们,有空就去槟城看看,虽然没大城市这样好,但很爽!
我的美丽的家乡, 看到这张照片真让我觉得好怀念!想快快的回去!想永远都在那边!永不离开!
而在我的家乡就有我可爱的老婆! 有你在我身边真好!你这张照片有点傻傻的! 哈哈
刚回来的心情是怎样,嗯!满无聊的,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可以做,觉得太浪费时间了,所以就在这儿写了我的感受。 每个人都在找着自己的出口,有些人找到了,有些人还在迷迷糊糊的过生活,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就是这样的人。成功人士说,要有目标,才会成功,我有目标,但选择比目标根重要,选对就会成功!选错就要走长一点的路,虽然长了点,但还会到达目的地!我的目标时间离我越来越近,但我还没准备好怎么去达成我的目标,真紧张!怕时间不够!怕世界不同!唉!真迷糊!

Back to Top
 
Viclove vs Wicherish™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