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心理测验

Friday, July 17, 2009
这心里测验我回了很久,但都很少用来问你!如果你想让我多了解你,就玩玩看!

你一个人坐车想要去探望你的远亲,

1)在路上,你坐车走过一个地方,你看到雪花飘,你会停下来看吗?

2)雪花飘去过后,你坐车到了高速公路时,你见到一个环行交通枢纽(roundabout), 你会直走还是湾?

3)过后,你在路上,你见到一包垃圾在路中间,幸亏你的车能行使,但你会停车下来把那垃圾移去旁边还是不理会它呢?

到了一个分叉路口,你走了一阵子,你才发现你竟然走错路了,而那边并没有任何的指示牌,而你就没办法直好走到有路可以转弯为止,但你很不幸,你的车竟然抛锚了,你的电话又刚好没电,你想今天应该是你就不幸的一天吧!你就下车,接看有没有车停下来帮你,但你今天真的是不幸到...你就大选下车走路去看远一点找人帮忙,

4)你走到一个地方,你见到一个你很怕的东西,你觉得他/她/它会是什么?

5)你会悬着面对还是跑?

6)你走到一个地方,你看到有两副墙,如没过这两副墙,你就能过了,而一是高的, 另一个是矮的,你会选哪一个去过!

过了那副墙,

7)你见到一间屋子,你会去敲门或开门进去吗?

8)如果你开门进去,你见到有两个杯,一是不这么美的,一是很美的,你会拿那一个来看?

9)在屋里,你看到一把雨伞在地上开着,你会把它关起来吗?

10)你走近窗口,你想看到什么风景!

A)日出 B)小河 C)大海 D)日落

To Top

了解自己

在我读书时,我学到一样道理!到现在,我还不会回答这些问题! 你会吗? 请问: 你怎样看待你自己? 你觉得别人怎样看待你? 你想别人怎眼看待你? 你想要别人怎样看待你? 你想要变成怎样的你?

To Top

心里话

小时后有一种感觉,觉得生活是很容易的事情,只要有心去做,就会得到好成绩,长大后,有很多愿望要实现,踏入社会时才知道生活比死跟难,要达到自己的目标,跟是难上加难,有过经验过后,我就变得很没信心,试过想达到自己的目标,但每次都失败,这也让我想起,从小到大,我每次做的决定都错,无论是爱情,事业,学业,都让我有一种很恐惧的感觉,我怕做决定,所以我在很多人面前变得拖拖拉拉,变得没主见,连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要把我的那一面掩盖起来,别让人知道!在我做这样多的决定里,最对的就是把你牵入我的生活里,让我有你在旁边鼓励我,给我骂,忍受我的臭脾气,对我来说是好,但对你就不好了,我从没站在你的立场想,没让你觉得我在乎你,每天让你提心吊胆,没给你安全感,让你觉得你在我心目中并不是排第一,对不起!我知道你很好,能体谅我,看到我开心,你就开心,看到我毕业,你比我更开心,当我伤心时,你也陪我一起伤心,你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无论去到哪里,你都没离开过我的心半步!但我实在太自私了,为了要达成自己的愿望,把你丢在离我这样远的第方,让你觉得孤独,让你更心痛,!对不起,老婆,我会加倍努力!需要的你的我!

To Top
 
Viclove vs Wicherish™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