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Saturday, August 1, 2009
这样快又八月了,时间不多了,剩四天你就生日了,我也很快能见到你了,但我还是想不到买什么给你,要怎样给你特别的生日,对不起,我想不到了,我再也不会给你像以前的惊喜了,也许我老了吧,再也想不到新鲜的东西了吧!让你失望这样久!还是继续让你失望下去,但前几天我去唱K时,让我听会那首歌,这首歌是我很想唱给我心爱的人听的,但有点老土,哈哈!你想知道什么歌吗?



To Top
虽然我每天都熬夜,但我很开心,可以让你高兴,又能让我觉得开心,那何乐而不为呢!我没在你身边,你一定很寂寞吧!我有时也会想要偷偷的哭,但是我不可以,虽然想你,但我是男生,男生有很多是不可以表现出来,唯有把我的伤心写在这里,只能对电脑说,如果你看到时,真不好意识,把我的烦恼让给你烦了!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但是我并不完美,我很想把我的缺点改掉,但都不能,我可以很夜睡,做我想要做的东西,但又做不好,好废啊我!我本来能做得很好的,但到最后都挂了!好伤心!让我后悔,内疚,伤心,烦恼,无奈!你知道是什么事!唉,你应该觉得我很笨吧,把这小事看成这样大,用锁匙洞看世界,怎么能成功呢!要往前看,别往后看,我也知道啊!道理我多的是,但做的时候就不一样了,要做好一件事真难!我要怎么做啊!

To Top
 
Viclove vs Wicherish™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