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愿意,承诺,失败,成功和幸福的故事

Saturday, July 18, 2009
人生的最重要一刻就是在决定和愿意这两兄弟!决定和愿意是双胞胎,他们能把你带到一个无法想象的地方,就像在你选择一份工作,你愿意的话,你决定的话, 你决定为你的公司副处,你愿意为你的公司拼命,但得到的却不是你想要的!在你去上学时,你对你家人说我决定努力读书的,但到了学校,你把你的决定和愿意忘记了,而害到你未来的前途!在你最重要的那天,也是你做最重要的决定时, 你决定对你的原意对象说愿意,你的人生却不能离开愿意和决定这两兄弟!决定和愿意有一位同事叫承诺,当愿意把它的工作做完后,愿意就会把工作传给承诺,而承诺就很努力的,拼命地为自己的承诺而做好本分,承诺有时也会生病,所以有时有承诺,有时没承诺!承诺有一位太太叫失败,他会在承诺的背后默默的支持他,会给他鼓励和关心,承诺每次都会失败,而承诺和失败有一个孩子叫成功,承诺和失败很高兴有这个孩子,因为黑云过后就是晴天!幸福是一位销售者,他走到承诺的家,想卖幸福给承诺,承诺却不会做决定,所以就打了电话给决定那两兄弟,到了最后,决定就和愿意为承诺作了决定,而承诺以后就过这很幸福的生活了!

问题:
1)请问幸福在现实生活中是扮演什么角色?
2)决定和愿意是怎样的朋友?
想到跟我说....

To Top
 
Viclove vs Wicherish™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