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爱睡但失眠的夜晚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你的不开心,让我失眠了!想说你在想什么?你的心有什么烦恼,我要怎样帮到你!想了又想,翻了又翻,还是起来把我的心情写在这里,让你有空时来看,让你知道我有多关心你!明明很爱睡,但睡不着!没有我在你的身边,是不是很寂寞啊!没有我的肩膀,是不是没安全感啊!没见到我的脸,是不是很想我啊!我很想你,想摸摸你的脸,紧紧地抱着你,让你安心的躺在我胸前,慢慢的睡去!你的烦恼,我也许知道,但我帮不到,实在很抱歉,让你一个人的去面对!原谅我的无能,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的无情,丢你在一个遥远的地方,古人说,时间不等人,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就要好好的珍惜,我却离我最心爱的人而去,伤了你的心一次又一次!到最后,帮不到你,有人说幸福是自己争取,但你争取的是什么?你得到什么?伤心吧!在你最困难的时,我能怎样,只能坐在电脑前,看着外面黑暗的天空为你祈祷!听着一首一首的情歌想起以前的我和你!也许你现在觉得选错了,但我却觉得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事!在这个部落格!我就是听着这些歌,听了又听,都不觉得闷,每当听到unchained melody时,我的眼睛很自然流了一滴想念和惭愧!还能听到你的声音,知道你的消息,是天的保佑,还有机会可以拟补我的过错!在伤心的日子,生活还是一样要过,在担心的心情,事情还是要面对,在长的路,我一样会静静的陪你走,虽然找话题的都是你,并不代表我不在乎你,只是我用另一种方式来表达我对你的关心,在意!今天的黑暗,不代表永远的黑暗!我们的生活地区是地球,只要世界还没末日,我们都会见到晴天!在辛苦的日子,我都会陪着你,我的心都会想着你,爱着你,没人能代替你!我们的性格也许不配,但我会尽量的转变,就像地球的转变,转到你想要的天气!老婆!我会牵着你的手走完你的生命!好让你不孤独的离开这世界,孤独就留给我吧!我习惯了!你要加油哦!只要我们还能呼吸,希望就在明天!好好的把握人生!别担心,你永远都有我!

Back to Top
 
Viclove vs Wicherish™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