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心里话

Friday, July 17, 2009
小时后有一种感觉,觉得生活是很容易的事情,只要有心去做,就会得到好成绩,长大后,有很多愿望要实现,踏入社会时才知道生活比死跟难,要达到自己的目标,跟是难上加难,有过经验过后,我就变得很没信心,试过想达到自己的目标,但每次都失败,这也让我想起,从小到大,我每次做的决定都错,无论是爱情,事业,学业,都让我有一种很恐惧的感觉,我怕做决定,所以我在很多人面前变得拖拖拉拉,变得没主见,连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要把我的那一面掩盖起来,别让人知道!在我做这样多的决定里,最对的就是把你牵入我的生活里,让我有你在旁边鼓励我,给我骂,忍受我的臭脾气,对我来说是好,但对你就不好了,我从没站在你的立场想,没让你觉得我在乎你,每天让你提心吊胆,没给你安全感,让你觉得你在我心目中并不是排第一,对不起!我知道你很好,能体谅我,看到我开心,你就开心,看到我毕业,你比我更开心,当我伤心时,你也陪我一起伤心,你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无论去到哪里,你都没离开过我的心半步!但我实在太自私了,为了要达成自己的愿望,把你丢在离我这样远的第方,让你觉得孤独,让你更心痛,!对不起,老婆,我会加倍努力!需要的你的我!

To Top
 
Viclove vs Wicherish™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