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Saturday, August 1, 2009
这样快又八月了,时间不多了,剩四天你就生日了,我也很快能见到你了,但我还是想不到买什么给你,要怎样给你特别的生日,对不起,我想不到了,我再也不会给你像以前的惊喜了,也许我老了吧,再也想不到新鲜的东西了吧!让你失望这样久!还是继续让你失望下去,但前几天我去唱K时,让我听会那首歌,这首歌是我很想唱给我心爱的人听的,但有点老土,哈哈!你想知道什么歌吗?



To Top
 
Viclove vs Wicherish™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