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6th Anniversary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不知道我有算错吗?哈哈!又一年了,欠你的东西越来越多了!今年是第一年不再你身边,所以好不一样,只能用邮件来传送我对今年的心情!虽然不在你身边,可是还是感觉到你的存在,感觉到你在我身旁!但却了一点,没你在我身旁帮我按摩!我忍了很久,才忍到了四点,好累!因为十二月一号凌晨四点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管多累,我都想把真贵的时间留着,你现在应该睡了吧!但不用紧!四点时,我会打来乱你!哈哈哈!好了,累了!我想在第六年的十二月一号的凌晨四点说声我爱你!老婆,我爱你哦!
 
Viclove vs Wicherish™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