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真的好想你

Thursday, April 8, 2010
老婆,我们远距里的恋爱让我辛苦哦! 我好想你!每次驾车时都会想到我们的未来,一个幸福的家庭,你想开一家店,但在我做工时,开一家店原来是那么冒险的,如果开了一家店,我会想你很开心吧!,但压力也很重吧!哈哈,其实我也很开心,只要能和你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会很开心!

我在这里的生活,你知道啦!我是路痴来的!左右不分的人!没你常常在我旁边跟我说弯左还是弯右,走这里,走那里,真的好不惜惯,也好没安全感!虽然剩一天就会来了,但我觉得今天会很难过!时间有时说快就快,慢就很慢,我要它快时,却很慢,我要它慢时,却很快!就像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光过的特别快。

老婆,你已经在我的心里占了80%了,你一定说为什么不是100吧!你傻咩!我的心哪里只能100%属于你啊!,我还有家人呢,朋友呢!你会不信嘛!但老实说,如果有一天,我没了你,我的生活会缺少了色彩,做人没目标!如果有一天,你想跟我分手,我会很用心的追会你!因为我太喜欢你了!不想在换了!

真的真的很想你,想抱你!
 
Viclove vs Wicherish™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